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原來這就是Blog

原本只是想把Blog當作寫食記的地方,不過今晚和科科聊了一下。

熊熊的覺醒了,忽然發現Blog還挺好玩的 *笑
如果有人看的話,其實Blog寫起來頗有趣的,所以今晚就偷偷研究了一下怎麼加入一些酷炫的效果。看右邊的最新留言,一整個就賞心悅目 *笑

其實,在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發過電子報呢
不要太震驚,就在民國92年的春天,我創了一個電子報叫什麼名字,我也忘了,好像是什麼飄下來的雪。

想當年,我可是個文采飛揚、整天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文藝青年呀 *遙望
那時候因為在明志很無聊,就一直想些有的沒的人生大觀 *噗
每天介紹一些美食、雜事以及一些有趣的見解,宣揚自己的人生觀,提供讀者有趣的見解。

噗,那時候選的電子報平台有什麼最佳人氣推薦獎。原本只有寥寥數人看的電子報,有一次在我久久沒發的時候回去看,發現居然入圍了獎項o.O,而且訂閱人數爆增到三四百人!!
真是年少輕狂的一大回憶呀,呵呵呵呵

可惜自從染上漫畫惡習之後 *嘆
加上被某現代作家「看起來很爽,看完之後超空虛」的叢書痛擊,現在的我幾乎都不看現代文學....那A阿捏,改走漫畫路線。

又有個往事可以講了...往年的我,在經歷電子報時代後,改走動漫評論路線,當時發表了超多有關當時有名的動漫評論,還因此曾當上某大陸知名動漫論壇的討論版版主,噗,其實現在也是某台灣沉下去的前知名動漫論壇的版主群之一。不過也好久好久沒寫新評論了,基本上,連新番動漫都沒在跟了....

偶爾回憶一下青春也不錯,這更可以看出自己老了

為什麼今天會講這些呢?
因為今天被樺兒妹妹痛擊,在我含辛茹苦做論文實作的時候,樺兒妹妹要我去臺北大學合江校區載她。沒想到去了之後,她居然和老師在吃飯?!
我就從中午12:30出發到14:00才接到她,這段期間我就在公園餵蚊子、在7-11看雜誌。
我的天兒呀,要是以前的我早就氣瘋了

不過我最近的脾氣還真是越來越好呢...
不禁讓我回顧了一下往事,人生,果然就是不斷地在進步 *笑

1 comments:

ke 提到...

最近畢業有感,才覺得似乎可以透過blog跟現在的同學有所交集 :P 誰叫你們都不plurk XDDD 不過寫網誌會比較有內容,不像plurk很常講垃圾話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