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 星期三

台南火車站往台南棒球場 邊走邊吃遊記 (下)

噗,這個下集完全名不副其實。因為全部都是我在看到台南棒球場之後腦充血的相片集呀!

太可惜的是,因為愛吃所以到的時候已經晚上了QQ
都看不太清楚。

廢話不多說


噗,居然在棒球場門口看到熟悉的字樣,難道,這就是呆呆(台大)的魔力,Magic!!

到底萊恩是多有噱頭,看看這酷炫的防毒海報就知道。



來到這裡,我和偉志都瘋了XD,幸好還有個冷靜的Qmo可以幫忙拍照。雖然天色很暗,打起閃光燈還勉強可以看到心愛的球員們。兩個愛比Ya的幼稚鬼其實不是這麼重要 *笑
一壘側和三壘側都是大型的球員海報呀,太太太,太Crazy了

阿鑼耶


就連三壘側都有萊恩歡迎你

彷彿在耳邊聽到那"真真高興的見到你,萊~恩 萊~恩 打爆你"

帥氣的高國慶>///<


火球餅林岳平



晃一下,沒想到銀行的旗子上居然有嘟嘟和TAKE!!!嚇死小生我了,忽然有點覺得別隊的球迷來到這邊一定很辛酸XD,看著被捧上天的獅隊球員。
話說回來,好帥的嘟嘟和TAKE唷>///<



晃到正門口的一代茶師之後,赫然!!
我發現了不可思議,讓我拼命狂奔的地方!!
那就是,兩年前,統一小貓咪二連霸開始的海報!!!天呀,太酷炫了,我也要我也要




不過我還是太害躁了 *羞
好酷炫的地方,勾起了我兩年前在電視機前面,看著費古洛投出最後一球被楊松弦接殺的回憶。讓我從電視機前跳起來大吼大叫呢

怎麼沒看到小破?找一找,發現小破在一壘側,還被樹木擋住了。好難拍@@
幸好,還有這個卡巴斯基投準,這姿勢真帥,忍不住耍幼稚偷學了起來




拍到這裡,離回飯店的時間也近了。這次來台南是參加比賽的,晚上還要rehearsal,所以只好收起不捨的情緒準備回去。不過也該幫辛苦的Qmo拍一張,Qmo選了和盈盈合照,沒想到他連萊恩的女朋友也敢搶XD


回程囉,不過也來不及了XD
約8:00回飯店,大約7:20從棒球場離開,走回去是剛剛好,問題是我們還有最後一站莉莉冰果室沒去說。噗,為了吃,什麼都捨得。毅然決然的,三個人做出共識,買完、帶走、計程車回飯店XDDD

因此這名不副其實的邊走邊吃遊記下終於也有吃的東西出現囉~
台南非常有名的莉莉冰果店


又是間霹靂老店XD,台南到處都是老店呀
這是Qmo選的綜合水果冰 $40,真是有夠便宜的。

滿滿的水果,看起來超豐富的,味道如何沒吃不知道XDD

哼哼,我選得杏仁紅豆牛奶冰就厲害多了

滿滿的紅豆,和那冰涼滑口的杏仁露,配上冰冰涼涼的剉冰居然才$50!!
各位客倌兒,是否記得台大附近有家超有名的老店,叫做X一。
媽的咧(請原諒我說了粗話),那邊一碗紅豆冰我記得就$60了吧,還沒這滑嫩可口的杏仁露。

唉,這件故事告訴我們,台北真不是人待的。我以後退休,要來台南市陪伴心愛的統一小貓咪和吃美食>/////<

噗,回到飯店之後,就是悲慘的rehearsal囉。一直忙到快兩點,唉呀呀。

可惜比賽當天還是被電慘慘,這次去比賽被電慘慘雖然很Sad,但其實收穫不少,可能會有下一回來講比賽的心得XD

2 comments:

ke 提到...

太酷了吧 XDD 想到你們到球場就無法克制的high起來就覺得很funny!! 很可愛耶 XDD

Sean 提到...

噗,這就叫做童心未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