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暑假 - 公司人事篇

呵呵...暑假要寫的東西還真多
終於有心情回來寫這個了,偶爾看看自己的歷史感覺也真不錯

哈...這次回來上班,人事皆非。除了熟悉的Carson和Michael之外,Logic也在
但也沒有其他人了

幸好!之前有幾次一面之緣的Katy媽咪很好相處>////<

從一開始坐Bruce的位置,到後來Bruce回台灣坐在書櫃的前面 和Katy聊了很多,也相處了一段不短的時間 很開心能夠認識Katy,她也的確是個很有內涵的女生(笑,是媽咪)

不過懷孕之後肚子好大,差點都認不出來了呢
和之前的印象差太多了= =

後來來了Harry和Paggy
Harry由我負責教導,可惜他基礎沒這麼好,很多事情我講了他也不是太明白 自己第一次帶人,感覺帶得不是很好,或許是給的壓力太大,要求的太嚴苛吧!

我還是喜歡丟人下游泳池的做法...很難立竿見影呢@@
要我做一遍讓別人照做,我會覺得我都花時間做了為什麼還要教別人做 都很忙了還做兩次工實在太蠢了

後來調去MIS,我想,也是啦。
這裡的確不太適合他,幫我一些忙,做做service就可以了

至於Paggy是個有趣的鄉下女孩
本來其實不太熟,位置也遠

沒說啥話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有一次我開車從Inventec回來正好遇到她生理痛請假回宿舍

我就順便開車載她回去
一個人孤身上台北沒人照顧,好吧。我大概是有那種母愛的人吧

實在是覺得好需要人照顧....(應該是愛照顧人的人)

就買了巧克力,送她上樓,幫她準備熱水、燒熱水、喝水...etc

但她一個人倒在那卻讓一個不是太熟的男人進房間= = 實在是蠢的我看下去,臨走前就自嘲好人並要她以後小心點

後來我就狂叫她鄉下女孩,哈哈... 之後位置換來Katy旁邊(也在我附近),就比較有相處的機會
後來Katy生產我也換到Katy位置,就變成鄰居了?
的確是個很特別的女生,感覺很好相處?

最後是Angela以及其他的員工

說真的,最近公司的氣氛還真不錯
難得吧!也很開心這樣的氣氛能出現在公司
漸漸的自己也摸入公司深處,了解了很多以前不了解的事情

開學之後是離別? 或許自己願意回來繼續上班,也跟這樣的氣氛有關吧

不過最重要的是,回學校和公司如何將其分割
我要認真上班,也要認真做研究 更要認真減肥>////<

好好的規劃每天的行程
加油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