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暑假 - 公司篇

嗯嗯...又是個馬後炮,來個快速的掃描這兩個月來回公司的想法吧,哈哈。

說真的,一開始回公司的時候頗害怕@@
為什麼呢?那是因為之前大四下做的事情很少,每天總是有比想像中還多的雜事,所以沒辦法兼顧公司的事情,一想到回去要怎麼重新面對英業達的人,怎麼搞定Mona的案子,我的頭就痛起來了...
放空這麼久再回來,發現工作還是停在那邊沒人做,說真的要去面對的確很有難度= =

幸好我是個負責的人(笑)
回去公司之後,面對好多人都跑走的情況
一開始進公司還被新人認為我是來面試的= =
真是嚇死我了...

經歷一開始去Inventec,開始被對方的主管電,與Michael合作面對,寫Driver測Driver,將CGI攬過來自己接手,和大陸人Mary合作寫cgi等等等,終於漸漸的上軌道了,也漸漸的覺得這一個案子無論成敗,對自己總是有幫助的。
怎麼說呢?也希望真的能做好吧
做好的話,或許對未來有幫助;但確定的是對自己的實作經歷一定有幫助。

還記得七月底,認為自己台大開學之後會相當忙
那時候公司意識還很淺,做完暑假就回去上課,很單純
跟老闆嗆聲(驚!!)、要求人來接
我也經歷了帶人的過程,也經歷了要不要去大陸的掙扎
哈...

慢慢的,CGI要開始開API了。整合Project開規格的事情我還是第一次做
一直以來我總是一個人孤孤單單的處理事情...我做的事情都只有我會@@
終於對整個公司產生向心力了,真的想把案子做好
也希望能有時間好好繼續接下去,這樣的心情是怎麼產生的呢?
的確相當特別,或許就是和人和合作之後,↑才會有這樣的感覺吧!

想想大陸的Mary、身旁的Michael,對方的Mashe,自己也做得不錯
獲得了些成就感
也不想去追究為什麼心情會這樣變化

老闆發的獎金也許有用
至少證明老闆漸漸的改變了,不再像三四年前這樣總是不得人心


快要開學了,開學之後要怎麼作業真是一大難處呀
但我相信我會克服的,我也一定要克服

住在內江街,好好的掌握該怎麼做的時間
我會繼續加油的...


工作了這些日子,或許自己也真的成長了吧

不過工作還真的有缺點
就是上完班的我好懶,非常懶

這樣下去,會越來越胖T_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