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最開心的生日

昨天不是怎麼樣都不肯說是誰打來了?

今天就見分曉了!


晚上說要吃飯,我就癡癡的等...等呀等

等到火氣都起來了,在公司不知道要作啥,等呀等的...Zzz

打了電話可愛的樺兒妹妹也含糊其詞,居然還聽到男生的聲音說"他生氣了"


瞬間腦袋神經斷裂開始進入歇斯底里狀態@@


後來等到九點多...終於到了



說要回宿舍

-----------------------------------
繼續寫吧(已經中秋啦XDD)
-----------------------------------

結果回宿舍也沒看到人= =
心一狠把門鎖起來
過了好一會兒,門終於出現聲響

來了...悠哉的把電腦裝好,再慢慢的去開門

結果

除了樺兒妹妹之外居然出現了熊熊和宗澤

拿了個蛋糕...到這裡其實我還覺得有些難過

後來居然看到熊熊揹了一個類似三層櫃的原型走進來


一問一下,居然就是之前去B&Q看到,我跟樺兒妹妹說的那個我想買的三層櫃!!


他們是怎麼樣在禮拜五晚上,下雨的天氣
從板橋->中和->西門町這樣的呢?

說真的,這實在是讓我太感動了




唉...多麼好的友情
樺兒妹妹也花了這麼多錢...更有這規劃

真的非常感動呢



太感動了..>///<



感動的話我不會說
也打不出來

但這種震驚的心情...從原本久候的憤怒,感受到自己的耐心被磨光
到後來被樺兒妹妹的安排而感動
心情的轉變實在是太大啦!之所以會遲到,就是因為做了這麼多的功夫呀!


不過說真的...
樺兒妹妹呀...下次說點小謊...說電話是某個人打的不就好了...怎都不肯說是誰,又讓我在公司聽到一個男人的聲音說我生氣了...我當然會更生氣呀XD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