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生日

今年的生日真淒涼呀~哈,自從離開交大後比較少作一些交際的事情
所以當然也沒啥人記得自己的生日,想當年還會很多個約呢T___T

不過最重要的,樺兒妹妹還是有來幫我慶祝呢!
很開心,原本以為她會不會忘了= =...因為她實在是都不表示一下,然後忽然出現在公司樓下...

今天因為健身車送來了,所以下午就沒有在台大等到裝潢完畢幫忙搬東西
四點就先離開了

沒想到回來之後,雖然很快就送來了
可是真是有夠難裝的....裝了好久好久
說明書好複雜看不太懂,不過也終於裝好了...雖然美中不足有個地方被我弄壞了XDD
導致現在踩起來有點雜音,另外顯示螢幕也沒有數據...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明天記得問一下商家

樺兒妹妹來幫我慶祝生日呢
先回宿舍休息一下,然後大約八點半出去吃。原本不想跑太遠,就想說錢都就好。但是樺兒妹妹好像不喜歡,就說好去家樂福樓上的餐廳。
結果停車位前就有家小小間的日本料理XDD
看了這麼久都沒進去吃
今天就進去了

好像叫做:和田...
好吃>///<

總共點了

-> 日式冷豆腐:在水準以上,40塊這種店差不多
-> 握壽司:一半烤熟,一半生的握壽司,真是太好吃了...>///<...最適合我這種怕吃生的人吃,吃起來不像整片生的一樣有點軟啪啪的噁心感,但又有生的滑嫩感。雖然200塊有點貴,但真的好吃。
-> 親子蓋飯(就是ㄉㄨㄥˋ):90塊。還挺好吃的,肉嫩菜也多醬汁也好喝。份量也夠,還有附碗好喝的味增魚湯。
-> 軟殼蟹手卷:90 or 100塊。說真的這個比較不值得,小小的一卷就要100。軟殼蟹是不錯吃,整體包起來也不錯吃,但就是感覺比較普通,太貴了。
-> 雞肉串燒:100塊。好吃!!!第一口咬下還有汁噴出來耶!這個雞肉真的好吃,烤的剛剛好也好吃。第一口咬下我就讚不絕口呢!
-> 豬肉串燒:100塊。吃完雞肉串燒之後就覺得這個還好。屬於結實的肉,吃起來頗有味道。
-> 味增蜆湯:60還是80。好喝!!就跟親子蓋飯的附湯一樣,不過湯比較多,更重要的是好多好多蜆!!!都快撈不完了!整體喝起來也很有味道,熱熱的端上桌也很讚。
-> 附飯後甜點:看起來就是一碗山粉圓,但第一口入口我就融化了...好好喝>////<,用蜂蜜和檸檬混出來好好喝,整個山粉圓看起來濃稠喝起來卻十分順口,那酸味更把嘴內的油膩、重口味都沖淡了!!真的超棒的啦。

整體而言這餐吃的很滿足
之後又載樺兒妹妹去台北車站找朋友拿月餅,花了點時間。導致送樺兒妹妹回家已經十一點了
自己再回來也十一點快半了,哈...真累

不過有個小插曲,就是樺兒妹妹接了兩三通電話好像是同一個人打來的。問她誰打的居然不說呢!!!好奇怪,而且還真的死都不說,還撒嬌要我不要問@@...最後她終於肯說以後會告訴我,我才終於肯放過她...不過究竟是怎麼回事?又是直銷的推銷嗎?不太可能有外遇,我相信她。不過...真的很好奇,自己的心情也有點不平衡呢。

最後踩了一下健身車,待會洗個水果就可以睡了
明天早上要弄葡萄冰沙XDD
耶耶...拿去換雲林的伴手

真開心~

對了,晚上小高打給我(還以為是要說生日快樂的= =),說她死定了...搞不好要延畢。不曉得怎麼回事,她也不太想說。讓人有些擔心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