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年底敗家品項開箱文

上班的Project一個接一個, 就好像做心酸的
堆起來的書一本皆一本, 就是看不完

想買房子連個柱子都沒有
想買車子連個輪胎都沒有

就因為如此, 年終的時候敗家一下, 有益身心健康, 調節體內壓力, 真是太~好~了~~

敗家品項第一項~~拍照配件~~VCL-ECU1廣角轉接鏡
噹噹噹噹
大家都說, SONY SEL16F2.8不好, 但卻有著VCL-ECU1廣角轉接鏡和EVF1魚眼轉接鏡這兩個好配件...買不起菜頭的我, 就在年終選了這一個當作我的敗家第一發~~

快出來見客呀

買到後隨手試拍一張, 傷眼請勿見怪
之後, 它就要陪著我過年的腳踏車旅遊啦. 希望它能幫我記錄滿滿的回憶


敗家第二樣~~腳踏車安全帽~~噹噹噹噹

剛剛提過, 過年要去騎腳踏車...為了自己的安全, 一定要挑一個舒服的安全帽呀!!
這個倒是沒什麼認真的Survey, 路過看順眼就敗了...完全不像個阿宅該有的敗家氣質
喜歡它的前緣, 有小小的帽邊可以擋太陽..個人覺得很好看XD

背後照如下

背後的造型也很好看...選安全帽的時候, 店員說戴起來不要讓太陽穴有被壓迫的感覺就差不多了
希望這頂帽子能夠陪我長長久久呀~永遠撞不到, 也就是平平安安的最好^__^

敗家第三項~~噹噹噹噹~~熱敷墊!!

因為工作的關係, 一直坐在電腦前
因為習慣的關係, 每次坐久了姿勢總是會跑掉
越忙的時候又越明顯, Bug都找不到了根本沒心情管姿勢...唉

也因此一直在肩頸痠痛的時候找中醫也不是辦法

就在今年決定買一個熱敷墊回家熱敷啦!!

這全名叫做"SUNLUS 三樂事暖暖頸肩雙用熱敷柔毛墊電毯MHP1010"
其實並不便宜, 比市面上一些有按摩功能的還貴...
看上它的原因一來是怕按摩不符自己的需求, 二來是它方便清洗, 直接丟洗衣機就好

所以牙一咬就買啦

這造型放肩頸, 腰部都很方便, 還有小鈕扣可以扣

有四段溫度可以控制, 試用了兩天, 下班後回家敷一下, 真是太~舒~服~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