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送機

經歷了禮拜四來交大,禮拜五陪逛街買包包的相處

今天禮拜六,6/2總算要送欣樺去日本了
早上王建民的球賽耽誤了點時間,但還是準時到了機場

初次來到機場的感覺真是特別(笑),而且資訊有誤還跑錯航廈,整個都被我們繞遍了呢
陸續的時間的流逝,陪欣樺在商店的逛街也漸漸的心急...直到託管行李,入海關

守堂的玩笑話:要用相機拍下待會離別的精彩鏡頭
雖然我笑笑的沒說什麼,但內心真有咚咚之深的感覺

離關前內心一片混亂,不知道該說什麼
揮手的感覺意識開始混亂
直到進入登機門

還有機會,還有手機可以用
打了一通,通了!而且接了!但是卻因過海關似乎沒收訊又斷掉了

接下來的時間,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冷靜下來,發現有好多話好像跟樺兒妹妹說
要多保重、要小心安全、要好好玩.......無神的玩著俄羅斯方塊

樺兒妹妹還是不接電話?
最後打來了!

瞬間的混亂又加諸己身...最後我說了什麼?
拜拜?要小心?不知道要說什麼
最後的再見內心好難過,黑洞般的虛無

整個回程、下午、晚上,失去了內心的狂熱
我也不曉得在做什麼
也不知道該做什麼
也不想做什麼
內心失去了冷靜,不想多說話


但樺兒妹妹用Skype Phone打給我了!!!
好開心,但也不知道說了什麼...媽呀,我怎麼會這麼沒用

唉...
後來還要樺兒妹妹快陪他們去買東西吃
之後就沒電話了

無神的我繼續用著電腦
不知方向
明天還要上班呢...
晚上還跟堂姊聊了些工作的事情,不可思議的我居然還給了很多不錯的建議
工作的辛苦和放下的輕鬆,責任心不要太重

眼睛迷茫的我,現在有些累了...
已經AM1:00多了

該站起來面對未來啦
樺兒妹妹是去玩樂的呢!要好好的祝福她!希望她玩得開心~
耶耶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