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4日 星期日

畢業典禮 - 2

拍照是沒啥特別的啦。沒有特別想照,而且大家都懶懶散散的,移動位置,拍照都沒有太積極呢。
樺兒妹妹能跟在身邊我就無所謂了啦XD

志晏說,筱薇想跟我們照。說真的我沒啥差啦,只是還是很討厭那白爛的混蛋,所以就只有他不在的時候拍了一張而已。還是大合照呢XD

圖書館照一照,六樓的龍椅照一照,然後就要去一餐前面照了。他們說要把我丟下去,連樺兒都附和?我真不敢相信哪有人在畢業典禮大白天的想把人丟下去,可是他們還是一副非丟不可的樣?到後來因為一來有些累,二來感覺他們都沒在著想的,三來自己雖然丟了紹瑜、這樣丟我不對吧!明明沒有人主辦就很難這麼多人去送別吧...@@...
內心的火一起,就牽著樺兒妹妹的手不理他們的走了。

後來宗澤還有打過來叫我回去@@...其實真的很尷尬...唉
不過還是回去了,裝傻...Orz

接著就去竹湖、校門、A棚拍照,走了好多地方腳超酸的@@...
樺兒妹妹也好累呢!晚上沒去畢業典禮只去看Live...幸好沒去,雖然不能跟眾同學們介紹女朋友有點可惜,也沒有好好道別(雖然沒啥人),但是想想也就算了。真的沒什麼感情耶,這樣的確不好,可是大學的自己就是這樣呀Orz...

之後回寢室,樺兒妹妹就累的睡著了
辛苦她了呢


轉眼間自己也畢業了
三年的交大生涯,其實真的好快唷...內心也漸漸的有些感嘆
看的開?看的透?其實人生也是這樣嘛
努力的讓自己過得更快樂別往後退,這樣才好
因為轉學生的身份,一直覺得自己應該格格不入,其實班級的隔閡比我想像中的還小
沒能認識一些好朋友真的很可惜,也覺得這樣的決定(避俗的決定)不好。

轉失望可惜為動力,希望進台大研究所之後能夠好好的打好同學關係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