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上班族

從畢業到現在,過了好久好久

成功嶺的受訓,無聊、一群沒有紀律的孩子在假裝軍人,真是一段折磨難熬的歲月。
還得了第一次得的支氣管炎。

上班,到現在也一個禮拜多了。

到底上班是什麼感覺呢?新人是什麼感覺呢?

第一次當新人是去Min那邊上班,專五的事情了吧。
那時候公司根本也沒人,我還是004號咧,沒什麼新人裝乖的感覺。

之後上班,雖然年紀最小,但看到的人,我都是資歷最深
對待的態度,做事的態度,雖然還是保持以往的風格,不過在公司待起來就一整個習慣,沒什麼適應問題。反而是我要主動去和所謂的新人打招呼,聊天...的

對於上班好像也不是不熟悉

但現在卻讓我真的不熟悉了,就是當新人

新人到底要表現出什麼樣的態度?
裝乖?裝認真?不要太沒大沒小?盡量配合大家的行動?

這個禮拜的摸索,還是找不出個所以然。隨著自己的個性,就裝得乖乖的,不太常自己講話。上班就超乖的,幾乎都不亂看網頁,也不上MSN。對同事要有禮貌,盡量不要鋒頭太外露。到底做得好不好呢?其實也不知道,新人是很難當的,尤其我又是個這麼害羞怕生的孩子@@

隨著日子的經過,K USB、Source Code也漸漸的有成效了。
今天主管終於提到了之後要做的事情,還挺高興的。

由於新人需要訓練,訓練的機制又不是太完整,上個禮拜還挺無聊的。
終於快要有目標了,努力的追隨目標、實作,是接下來的課題。

話說回來,好久沒有實作了XD
碩二之後幾乎都是指揮人實作*羞
自己做的東西就是論文的實驗,不過那個隨著爆氣也一下子就做完了

還挺好奇的,接下來的實作,能不能展現自己兩年來的進展,和之前在DSRT的自己做比較呢?真令人興奮!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