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第一篇

咳咳...沒想到終究我還是閒到來寫Blog了....XD

這Blog的內容應該會以幾個部份為主
1. 日常生活的趣事
2. 學校課業的內容和有趣的部份
3. 自己閒閒沒事做看的東西
4. 心情抒發

也沒打算給太多人看
只希望以後有人找資料,Google到這裡的時候能夠留下來多看幾眼囉
讓我想起來之前在不懂事的五專,發過將近兩個月的日記電子報

之後好像還有被提名呢(笑),不過那是在我已經沒在寫之後發生的

至於Blog的名稱
我是隨便取得

小河豚是OpenBSD的吉祥物
小象子的象是我英文名字Sean的類似音~~

嗯嗯嗯嗯

3 comments:

ke 提到...

原來如此,我以為一個是表姊一個是你 XD

Unknown 提到...

看吧~~~由此可知,他心裡都沒有我……嗚嗚嗚~~~~~

Sean 提到...

哎唷....拍拍
當初寫這Blog也沒想這麼多呀